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blbc:

元谋土林(二):石林和土林哪个更美,就跟回答青菜和萝卜哪个更好一样困难;我更偏爱于土林,因为它既有新疆戈壁魔鬼城的意境、也带有美国西部大峡谷的某种韵味;还有它的天然色彩质地,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都不失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更重要的是常年自然侵蚀风化下它已经愈加脆弱,曾经因周边地震而局部坍塌;土林每年都在变,应该去看看、在它如此美丽壮观的时候。

评论
热度(35)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