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自由的鱼:

Amber梁馨心·LoFoTo:

Walking with friends in the dark is better than walking alone in the light. If you want to go fast, go alone. If you want to go far, go together.

和朋友在黑暗中同行,好过一个人在光明中独步。

想走的快,就一个人走。想走的远,就一起走。

(P.s 你们可以猜猜哪个是我~^ ^)

评论
热度(546)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