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芳:

蘇一品·ㄣㄒㄤㄥ:

姑苏城外(14.7.23 SIP湖东CBD)(3P)

托台风“麦德姆”的福,让金鸡湖上空演绎戏剧化的一幕,从午后到黄昏,从夕阳西下到华灯初上。庆幸的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了合适的地点,于是有了这次姑苏城外“作壁上观”。


拍摄地点:苏州园区圆融星座

使用器材:Canon EOS-1D X + TS-E 17mm f/4L + EF 16-35mm f/2.8 L II USM

新浪微博:@苏一品-纯色生存 http://weibo.com/suyipin

评论
热度(326)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