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箬水书生:

《思念的石头》
如果每一块石头都藏着不同人的记忆碎片,
我留在石堆里的思念,
你能分辨吗?
收集记忆的老人家将石头都分了类,
要记得,
我思念你的时候是幸福的,也是焦急的,
然后,我把他藏在红色云朵的下面。
你去找啊,要去找啊,
找到了你就会听到我说给你的话。
可若你找也找不到,
一定是调皮的小孩子捡走了它,
那时候,
你会像我思念你一样幸福又着急吗?
注:文字原创,图片转载。

Lesty:

心境 CALM:

阿贵视觉:

新灵族:

图南JaminRED:

Taiji

评论
热度(160)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