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逆袭:

苍山雪,洱海月,又见小普陀;
守候玉龙雪山,我等待夕阳洒在雪山之巅;
泸沽湖畔,我追逐太阳第一缕光;
香格里拉腹地,我探寻神秘的木里;
九龙伍须海,抬头仰望久违的星空;
在子梅,在里说,在雅哈,我朝圣贡嘎雪山;
我流连于摄影师天堂之誉的新都桥,
我在塔公更惊叹信仰的力量;
墨尔多神山下的丹巴,秋意正浓,
映秀废墟中,我寄托哀思。

曦哥很忙:

苍山雪,洱海月,又见小普陀;

守候玉龙雪山,我等待夕阳洒在雪山之巅;

泸沽湖畔,我追逐太阳第一缕光;

香格里拉腹地,我探寻神秘的木里;

九龙伍须海,抬头仰望久违的星空;

在子梅,在里说,在雅哈,我朝圣贡嘎雪山;

我流连于摄影师天堂之誉的新都桥,

我在塔公更惊叹信仰的力量;

墨尔多神山下的丹巴,秋意正浓,

映秀废墟中,我寄托哀思。

——2016年10月我的滇川行摄记


评论
热度(64)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