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tjpipe:

两个人床上合不合适,就看这4点

一段婚姻能否长久,靠的不是金银珠宝,而是合适的人。再多的钱财,再大的房子,如果没有合适的人,只是白费力气。到底两个人合不合适,就看这4点!
1、两个人能不能想到一块!
只有思想同步,两个人才有默契,做什么都在一起,好得两个人像一个人似的。

外面遇事儿了,回来有一碗热汤下肚,不用听对方说话,就知道他的心思,安安静静的陪在他身边。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图这份心里舒坦吗?不用在爱人面前掩饰自己,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2、两个人能不能吃到一块!
日子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要是两个人口味差别太大,那这日子也过不成了。

你喜欢吃辣,偏偏他受不了那呛味,只能忍着,半夜偷偷起来沾着辣椒酱吃宵夜;他喜欢甜,好不容易为你做一顿饭,每道菜都像糖水…… 口味不一样,两人都委屈,不如找一个吃得来的伴儿,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3、两个人能不能玩到一块!
检验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他一起去旅行。

他时时刻刻护着你,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不让你太累,随时随地准备好温水,还挑着你喜欢的地方参观游览…… 他带你见识最美好的风景,留下最风光的回忆,是你一生的老伴,和玩伴。
4、两个人能不能说到一块!
爱情最害怕的不是争吵,而是无话可说。

只有对爱人有好奇心,有共同兴趣,俩人才能说到一块,让漫长的婚姻时光不那么无趣,怎么说都说不完,每天都是新一天,生活才有意思。
就像电影《一句顶一万句》,里头的牛爱国跟妻子结婚,别人问为什么结婚呀?妻子羞涩一笑:“说得着!”眼睛里满满的甜蜜幸福。
没想到十几年过去,小两口之间话越来越少,只剩下冷冷的目光,妻子甚至出轨,感情彻底破裂。

婚后无话可说,忍还是不忍?被戴绿帽子,杀还是不杀?想要找一个说得着的人究竟有多难?
电影入木三分,刻画出真实人生,看完好像发现了自己的身影,剧中人感情如刀刃锋利有力。
“日子,过的是以后,不是以前。”道出了平凡又真实的道理:如果夫妻间连话都懒得说,那么婚姻一定会走到尽头。
妻子还说:“世上的事情,都经不起推敲。一推敲,每一件都藏着委屈。”一语惊醒梦中人:婚姻这条路,需要两人坦然相对。如果什么都不说埋在心里,最终只会分崩离析!

评论
热度(6)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