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减肥香蕉醋

LM美食工作室:



为什么香蕉醋能减肥?
香蕉、醋以及黑糖的香蕉醋减肥法源自日本,每天三餐时间喝三汤匙香蕉醋就能达到减肥的作用。香蕉醋减肥法是藉由“柠檬酸循环”发挥瘦身作用。当醋中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到人体内,就会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柠檬酸循环就是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成能量。即使吃了高热量的食物,脂肪不但不容易囤积在体内,还会在体内被分解。柠檬酸循环会因为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更为活化,从而发挥出最大功效!

 

把香蕉切成1-2厘米的薄片

 

找一个可以密封的罐子,先放入红糖。红糖最好用黑糖
红糖最好选用那种颜色比较黑的(没有经过高度精炼、脱色的蔗糖,除了提供热能外,还含有微量元素,如钙、钾、铁、镁及叶酸和其它矿物质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有利于人体内酸碱平衡)

 

倒入水果醋(或用米醋)倒满罐子。

 

把果醋和红糖搅匀。

 

放入切好的香蕉片。

 

盖上密封盖,密封24小时候就可以吃了。

 

小贴士

食用方法:
1.每天饮用3汤匙香蕉醋,你可以分配在早、午、晚各1汤匙,顺便吃腌渍过的香蕉。
2.可以直接喝,或用冷开水稀释,饭前饮用,但肠胃不好的人建议饭后10分钟再饮用较好。
3.香蕉醋:水=1:10的比例,装进保温瓶中,可当运动时的饮用水,淡淡的微酸,类似运动饮料的口感,运动时可以做饮用水,补充运动时流失的矿物质、糖分和氨基酸,有助于恢复体力。同时还可以加在食物中,也有同样的效果,比如豆浆、牛奶、蔬菜汁、炒菜、肉类、沙拉和饭面等食物中,口感独特,增加风味。
4.香蕉醋除了可以直接饮用外,也可加在食物中,如 牛奶 、豆浆、蔬果汁、炖煮的蔬菜中等,可口又能让食物中的营养发挥加乘效果。例如:1汤匙香蕉醋+1杯牛奶,口感类似酸奶。 1汤匙香蕉醋+1杯豆浆,使浓郁的豆浆变清爽了。
5.如果不喜欢香蕉味道的,还可以换成苹果、葡萄、草莓,甚至是苦瓜,用同样的方法做成苹果醋、葡萄醋、草莓醋和苦瓜醋,有同样的效果。另外,水果醋也可以由一般的米醋代替。


评论
热度(7)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