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旅行精选:

零度设置:

 江南第一水乡周庄,虽然现在的周庄过于商业化,但是并不影响我对这里的喜欢!过了五一黄金假期,这里的游客不算多了,景区人多的地方我们都没去,在街巷里流连其间,发掘各个角落的美! 
周庄四面环水,因河成镇,依水成街,以街为市。井字型河道上有很多古石桥,这里的原住民枕河而居,明清时期的建筑风貌都保留得很好! 周庄里有很多茶楼,三毛茶楼是三毛游周庄到过的地方,据说三毛来周庄之后,写了一篇文章,周庄就这样被大家发现,所以我们也冲着这个过去了。茶楼里陈设简单,墙上挂着三毛的照片,介绍三毛的文字,还有三毛写给茶楼主人张寄寒先生的信件以及张寄寒先生从各报刊杂志上剪下的有关三毛的文章等,另外还有张寄寒先生的书法作品。 
去到哪里,我的吃货本色都会表露无疑,午饭先在周庄沈厅酒家解决,茶点时候就跑去广泰昌苏式汤包馆,它特色姑苏面与小笼包鲜肉月饼等特色面点,口味独特,味道实在太棒了!最重要的是,价钱合理,大众化消费!

评论
热度(60)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