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自由的鱼:

摄影酱📸:

真的姚舜:

条条大路通罗马?
一路坐火车可以吗?
筹备3个月,
沿途26个国家,
搭乘57次火车,
历经79个日夜,
寄出156张明信片,
拍下273座教堂,
累计25303公里,
从亚洲到欧洲,从北京到罗马,
从北极圈的冬到意大利的春,
感谢一路上帮助我的陌生人,
也感谢赐给我经历的坏人,
谢谢你能一直看着我,陪我一直做梦。
古耐

评论
热度(24)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