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魂断:

行云:

里克:

心弦:

你无理取闹!:

游寇せんせい:

谈恋爱了,昨天去见女友家长,女朋友去厨房帮忙了。

简单介绍后她爸说:“小伙子来下盘象棋吧。”我说“行。”

摆好棋盘后我找不到车,她爸∶“小伙子你的车呢?”

我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正在犹豫怎么回答时,

她妈从厨房出来说:“有车没车无所谓,炮给力就行!”

评论
热度(138)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