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低调$大叔:

Power哥:

这张照片是我在拉萨拍的。时间是14年八月份。当时我在布达拉宫下面的广场休息。有位老者动了我一下。跟我乞讨。我给了他一些零钱。说了一些吉祥祝福的话。我当时觉得这画面竟然有丝丝伤感。于是举起相机拍下了这张照片。就这么一个快门。凝聚了这一瞬间。老爷爷眼睛带有血丝。应该是晚上没有怎么睡好。皮肤也晒的黝黑。这让我想起了油画《父亲》。凌乱的白丝也说明了他的处境。概括起来就是风尘仆仆。我无法做些什么。只能记录下这一瞬间。给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老爷爷健康平安。

评论
热度(35)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