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卡通:

东川红土地 

      慕名去东川,主要是欣赏其独特的大地色块。在这片海拔1800至2600之间的高原上,因高温多雨使土壤发育成红色,人们辛勤耕耘,使各色庄稼与红土、蓝天、以及流云投射的光影交相辉映,色块+线条的多姿多彩令人流连忘返。这就是一幅人类“绣地球”的画卷,壮哉!美哉!

      在欣赏美景之余,难免也心生一些感叹。红土地是一种低产贫瘠土壤,因人为和天气自然因素加速了“红土荒漠化”。由于过度垦殖,滥伐森林,整个景区方圆百里仅见一棵大树,加上土壤本身的特性,水土流失严重,我以为与西北黄土高坡有某些相似,只是雨水多些,其自然植被同样十分贫脊。因此,还需要人们认认真真“修地球”,共享好生态!

      去红土地之前,在网上捜素资源,映入眼帘较多的还有一位网红明星老人的摆拍照。这次在老人村上住了一晚,大伙儿免不了要拍拍他。我感觉老人慈祥随和,配合默契,是红土地真正的主人,因此也分享一下他的帅容。


评论
热度(71)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