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但丁密码:传销组织真的挺可怕的

杨小妞儿倔了个强:

小妞儿报道,看的是28号晚10点场的,该场次上座率50%左右。


这是一部很期待的电影!可是看完之后,我只想说哦,那就这样吧。我没看过小说,听说小说很好看,但是我不知道为啥电影就酱紫了,唯一的好评这是一部2D电影(含剧透)。

电影的类型是悬疑,惊悚,宣传的时候说是一部烧脑大作,可是为啥我感受不到烧脑呢。至于惊悚,完全没有好么,你以为开头各种灯光晃眼睛,偶尔出现的地狱景象就是惊悚了么,这也太瞧不起人了吧。

电影主要的祸端来源于一个传销组织,传销组织有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理论:病毒会成倍的增长,而距离全部都被感染只差一分钟的时间。

他把这个理论用到人类身上,说现在人类已经超负荷了,50年后会灭亡,而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现在杀死一半的人类。他为此研究一个超级病毒,而他自己则自杀了,可能是想以身作则减少一个地球上的辣鸡人吧。

传销组织的洗脑非常成功,很多人都是他的信徒,他们特别支持这个理论,并且希望可以让超级病毒成功释放来拯救人类。

尤其是我们的女主角,简直爱他爱到骨子里了,决心要完成他的遗愿。

说完女主角聊聊男主角,男主角是一个被人设计的失忆了患有脑震荡的科学家,他有一个特别牛逼的技能就是解密寻宝,如果不是这个技能他也当不了男主角。

男女主角相遇之后就开始了世界环游解密寻宝之旅,他们到一个地方,解密一下,得到下一个线索然后再找到下一个地方,找了几次之后发现找错地方了。

可是这一段真的好无聊,推理感也很弱,有一种世界文明风景观察片的感觉。

找病毒的时候当然会遇到各路人马前来阻止或者帮助,反正大家都想要的病毒,随便打一打杀一杀,反正男女主一路上过关斩将,直到找到最终的位置。

这个时候,我们的信徒女主角就漏出本来面目了,她之前一直装好人跟着男主角,其实只是因为她脑子笨解不开密,只好利用了男主角。

发现自己被背板的男主角瞬间懵逼了,还好有一个头目出来基里哇啦的解释了来龙去脉。

最后就是各路人马抢夺病毒,反正最后邪不胜正病毒还是好好的待在罐子里。 

电影真的是前半段太无聊了,看得人昏昏欲睡,主要是解密的过程也很难吸引人,就是各种闪回各种幻想,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烘托出紧张悬疑的气氛,但是我的眼睛真的很难受。

感觉这部电影的核心不再是密码,而是看博士如何力挽狂澜拯救世界,有点美国式个人英雄主义的的感觉,推理不够精彩与极致的时候,自然是无法让人感受到烧脑的气氛。

最后感慨一下传销组织的洗脑真的挺可怕,况且被洗脑的人还意识不到自己做的事是错的,他们固执的认为他是为你好,唉。


个人评分:5分,不是一部立马就要去看电影院观看的电影,可以等网站。


评论
热度(15)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