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句句真,句句狠,句句都戳心!

年轻的心:

句句真,句句狠,句句都戳心!

 

01. 不要羡慕别人比你过的好,他们假装的。


02. 最难劝回头的三件事:炒股,整容,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03. 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你的心脏,因为我不跳,你就得死。


 

04. 甜的、香的、辣的、酸的、苦的--你却偏偏喜欢骚的~


05. 钱,让多少不相爱的人睡在了一起。


06. 腾不出时间来睡觉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腾不出时间来恋爱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相亲。


 

07. 吵架最激烈不过一分钟,而那一分钟你说出的话,是你用一百分钟都弥补不回来的。唉,真的是这样……


08. 友谊,多么暖心的两个字,却有那么多的真真假假,防或不防。


09. 我这人很简单。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10. 不要说我变了,直接说你厌倦了。


11. 我也希望在我难过时,有一个人跟在我身后,哪怕他一言不发。


12. 聪明的男人说一半留一半,而聪明的女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3. 小时候我经常纠结:长大后是上清华好,上北大好,还是上复旦好呢?长大后,我才发现:我他妈真的想太多了。


14. 女人的脸不经近看,男人的心不经细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远了。


15. 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16. 让你滚你就滚啊,不知道过来抱紧一点就没事了吗?


17. 握住你手的那个人,也许就是背后给你一刀的那个人,生活就是,生下来,然后学会怎么活。


18.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生命、时间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19. 现在才明白,“算了”这两个字包含着很多失望。


20. 我们用前半生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成年人,也许后半生该学习如何做个小孩。


21. 这个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设的一双,只有付诸努力成为越来越适合彼此的对方。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


 

 

评论
热度(5)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