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 Tan Picks

这些摄影佳作;文章及图片等等。是我(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C. Tan 陈祖辉字伟强)主要在LOFTER,网络上所搜集或是网页推送服务推荐的资料和信息。我本人从没有从事散播-传播危害的意图,绝没有任何政经宗教等等效益。所有的筛选后转载是个人基于美术;艺术,真善良美;好的一切,收藏及共享。

【转载】高血糖 高血脂 高血压 统统根治验方

dbyuanshunjin:

高血糖 高血脂 高血压 统统根治验方

【本方系转载仅供参考】

  

      本人所收录的中医秘方,凡末尾注有“撰方人、献方人、荐方人的”均出自古今名医的呕心沥血之作,历经几十年甚至千百年的临床验证验方,可作参考的珍贵医家资源。欢迎选用和转藏,造福天下苍生!

  

 黄精                 当归

 甘松                 瓜蒌

 参三七

      秘方:黄精50g,当归15g,甘松13g,瓜蒌20g,参三七20。

      用法:水煎服,每日一剂,分两次服用。一月为一个疗程。

      方解:本方具补血补气,补阴虚之功。主治血脂、血糖、血压三高患者,尤其适用于中老年人患者,现代药理研究表明,黄精具有同时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的作用,且其功效持久,温和,安全。本方经过临床应用十八年,临床治疗无数例三高患者,疗效非常显著。

      献方人:李七一江苏省中医院教授

评论
热度(10)

© Charlie C. Tan Picks | Powered by LOFTER